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信养老飞月宝可靠吗 买建行养老飞月宝后悔了

    最近常常有网友问起,购买建信养老飞月宝可靠吗,据悉,这款产品刚推出来的时候,不少媒体高呼:银行终于服软了!但如今有些网友也表示购买了之后很后悔,那么用户后悔是因为什么呢?

    飞月宝
    飞月宝

    据悉,建信养老飞月宝收益比较稳定,某种程度上,甚至比余额宝的收益还要高。这个产品是属于正规序列的产品,类似短期理财债券型基金,不过由于养老保障管理产品的投资范围更广,所以收益能更高一些。

    需要注意的是这个的投资周期是30天,中途不可提前退出,可以约定转入下一期,也可以约定到期转回余额宝。

    如果是星期五存入建信养老飞月宝的,要到下周二才能看到你的,投资的最佳时期是周一到周四之间,这样能获得最大的利益。如果双休日节假日期间存入的,双休日节假日期间照样产生收益,收益是连续计算的。

    建信养老飞月宝会亏本吗

    如今保本的理财产品已经越来越少,即便有收益也非常低,建信养老飞月宝属于非保本理财产品,但是这也并非意味着就会亏损。

    根据建信养老飞月宝产品页面下方的介绍来看,当前保持着100%历史兑付的记录,因此从这方面来说并没有出现亏损的情况。

    再从过去三个月的收益情况来看,即便最低的时候也有4.6%以上的年化收益率,这意味着建信养老飞月宝始终处于盈利状态。

    所以根据上面两点来分析,建信养老飞月宝应该没有出现亏损的情况,并且收益率也保持比较稳定,大家可以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