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加6t什么时候上市 一加6t手机上市时间曝光

    随着国内多家手机厂牌的下半年手机旗舰产品,相继曝光和上市后,近段时间有关一加6t的消息也逐渐多了起来,那么一加6t什么时候开售?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加6t的发布会邀请函,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一加6t什么时候上市开售?

    从曝光的邀请函来看,这是一加10月17日在印度的新品发布会,主角已经标明了是OnePlus6T,按照这个时间来看的话,国内发布时间要么同天,要么是提前一天。

    其实在这之前,一加已经在印度推出了电视广告,用来宣传一加6T,而作为一加6的升级版,两者的外形不会有太大的变化,不过全面屏形态会做一些调整,比如配备的是6.4英寸水滴屏。

    一加6t
    一加6t

    汇总之前曝光的消息来看,一加这款新机还会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并且可能会用上屏下指纹技术,依然是6GB/8GBRAM内存,同时还有64GB/128GB/256GB存储可选,运行Android9.0系统。

    最后是售价方面,鉴于近年来手机制造成本的增加,媒体预测一加6t已经很难再维持在3千元以下的价位了,预计6GB+64GB起售版本的一加6t价格为31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