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元飞享套餐怎么开通 8元保号套餐还有吗

    8元飞享套餐是中国移动推出的4G卡月租套餐,由于收费较低,一直受到广大消费群众的喜爱,也被消费者称为8元保号套餐。前段时间,中国移动悄然下架了4G飞享8元套餐,那么移动8元飞享套餐怎么开通?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8元飞享套餐归来!

    据了解,4G飞享8元套餐月租只需要8元,包国内30分钟通话,10MB流量,包来电显示,也被网友称为“保号套餐”。

    业内人士认为,下架8元套餐,或许因为保号成本过低而导致老客户轻易换号流失。

    8元飞享套餐
    8元飞享套餐

    据媒体报道,中国移动日前在与网民代表的相关沟通活动中表示,将将重新上架8元套餐,并加大力度推广低门槛套餐。但截至目前,中国移动官网仍未见8元套餐。

    移动8元飞享套餐怎么开通?

    客服人员表示,4G飞享系列最低价位有8元/月的套餐,如有需要可在申请后办理。“因为是才重新上线,官方网站上目前还没有完成更新,可以查到的最低飞享套餐仍是18元,但电话里都是可以办理的。”

    此外,除了8元飞享套餐外,中国移动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在年底前将实现新一轮的降费,尤其是在流量费用上,在年内将实现月度流量平均单价降至每兆1分钱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