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全民保值得买吗 每个月可以领多少钱?

    全民保终身养老金是支付宝8月9日新上线的一款产品,1元起投保,那么支付宝全民保值得买吗?起投门槛如此之低究竟有没有保障呢?对于这种白菜价的投保,想必很多人都心动了吧!

    支付宝
    支付宝

    8月9日,中国人保寿险联合蚂蚁金服保险服务平台共同推出一款名为“全民保·终身养老金”的创新型保险,将商业养老险起保门槛降低至1元,并通过全线上流程让用户随时随地投保,按月领取分红。目前,这款产品已上线支付宝平台。

    打开“全民保·终身养老金”投保页面,可以看到一个醒目的计算器,当用户输入投保金额后,便可看到未来相应的累计养老金与预估累计分红。另外,购买成功后,用户还能进一步定制投保规划,用定投计算器来设置退休后的养老金目标,按周、月、年办理自动投保。

    支付宝全民保值不值得购买?

    支付宝全民保·终身养老金的特色总结起来就以下几点:1元起投保、随时可投、终身保障每月分红、次月即可享受收益、随时提现、身故返保费一次给付。

    全民保终身养老金的收益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按照固定比例领取的养老金,另一部分是是根据保险公司投资收益情况进行的分红,其承保的保险公司中国人保的,经营情况一直处于保险公司前排,在分红方面应该还是可观的。

    养老金
    养老金

    但有专业人士指出,这款产品1元起投,更像是余额宝的玩法,跟养老实际没有多大关系。如果你想为自己购买一份更稳妥的养老保险,最好还是走国家政策,这款产品则是可以作为一种理财方式,根据家庭经济情况合理投资。

    支付宝全民保每月分红怎么领?

    支付宝全民保终身养老金属于红利保险产品,在投保后的次月便可享受一定的分红,退休年龄到期后便可每年领取养老金。

    如果需要提取红利,可以进入【全民保终身养老金】产品页面,选择【收益提现】,提现红利会在申请成功后的次日到账至投保人支付宝账户。

    查看了该保险条款,并没有看到关于支付宝全民保终身养老金每月分红领取的限制条款,还是很人性化的。

    注意,保险公司根据实际经营状况确定红利分配方案,按月分配,并以月复利方式累积生息。红利分配并不能保证月月有,在某些年度红利分配可能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