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 xs max成本曝光 约合三千元左右

    前不久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召开之后,三款新iphone配置价格信息公布,其中iphone xs max售价过万,被吐槽为史上最贵iphone。据媒体最新报道,iphone xs max成本曝光,约合三千元左右,苹果要赚疯了,下面,来看看具体消息吧。

    iphone
    iphone

    昨日,苹果中国官网公布了新iPhone的维修报价,其中售价最贵的iPhoneXSMax,屏幕维修费用达到了2628元,比一部小米8手机还要贵。不少网友感叹,iPhone手机是买得起修不起。那么,维修费用这个高,它的成本价格又是多少呢?

    iphone xs max成本曝光

    现在,根据国外数码测试机构TechInsights的拆解结果显示,256GB版iPhoneXsMax的成本价格大约是443美元,约合人民币3000元左右,相比iPhoneX(64GB版)版本的成本贵了差不多有50美元。

    TechInsights在报告中指出,iPhoneXsMax的屏幕尺寸从iPhoneX的5.8英寸上升至6.5寸,成本也随之上升,从77.27美元增加到了80.50美元。为了平衡成本不让售价出现太大的波动,苹果去掉了和3Dtouch有关的组件,从而缩减了将近10美元的成本。

    此外,分析报告中还指出,iPhoneXsMax的其它机械组件成本是55美元,这样综合下来,这款新机的总成本就在443美元左右了。

    还要说的一点是,由于机身变大,iPhoneXsMax的电池、外壳、显示屏可都是要比iPhoneX贵,而有趣的是,苹果还对新机的屏幕组件进行了调整,去掉了一些不影响3DTouch功能的组件,成本节省了10美元左右。

    3000元的物料成本,对比于其国行售价10999元的价格,iPhoneXsMax的利润之高,足以令人瞠目结舌。

    iPhoneXS Max的利润非常高

    需要特别指出的是,TechInsights给出的443美元的成本,仅仅只是物料成本,并不包含研发、分销、广告、人员等在内的诸多费用,所以并不能完全的反映出这款新机的实际成本。然而即便如此,我们依然可以看出,iPhoneXSMax的利润非常之高。

    同时,从该机构的拆解图来看,iPhoneXsMax的基带芯片存在比较大的问题,它来自于英特尔,和以往高通的产品相比有比较大的差距。在最近第三方测试机构的检测中,iPhoneXs系列的射频功率很低,最近也有不少网友表示iPhoneXs系列信号差。

    根据今天彭博社的一份报告,今年苹果新iPhone不设置128的版本也是为了赚取更多的利润。跟64GB版本相比,苹果预计在512GBiPhoneXs和iPhoneXsMax上多赚取了大约134美元的利润。

    总而言之,想虽然iphone成本价很低,但是它的市场价值很高,所以售价依然昂贵,果粉们想入手新iphone,就开始赚钱攒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