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抵押贷款好申请吗 无抵押贷款申请技巧分享

    无抵押贷款简单讲就是不需要任何抵押物也能申请下来的贷款,个人向银行提出贷款申请比较困难,办理程序也比较复杂。那么,无抵押贷款好申请吗?下面小编来给大家介绍几个无抵押贷款的申请技巧,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无抵押贷款好申请吗
    无抵押贷款申请

    无抵押贷款因为不用提供抵押物,所以贷款额度通常也不高,一般银行的无抵押额度通常在个人月收入的2-10倍左右。据悉,申请人须年满18周岁;要有稳定的工作收入,月收入一般不能低于2000元,必须是中国大陆合法居民,具有完全行事能力;无犯罪记录;目前没有大额的债务;有近半年稳定的银行卡流水,银行卡流水可以是自存的,也可以是工资卡流水。

    无抵押贷款申请技巧:

    一般情况下需要使用到的申请材料有单位开具的工作证明、银行打印的工资流水、水电燃气缴费单或房产证等居住证明以及身份证明等。到款机构只能按照工资水平考虑放贷额度,所以如果合同或者协议中涉及到年终奖、绩效奖等内容,最好亮出工资以外的其他收入证明,可以为贷款提额加分。

    其次,如果你的公积金是足额缴纳,那完全可以申请公积金信用贷款,比普通无抵押贷款额度高,且利息还比较低;贷款机构不同,同等条件的借款人,申请到的额度可能不同,所以建议大家选择适合自己的贷款机构;每一笔无抵押信用贷款能够轻松申请成功,那都是因为借款人本身自身条件优秀,只有双重配合下,才能有获得较高的信用贷款额度。

    小编提醒:不少小伙伴在贷款时,为了能够再次借到款,不惜花重金去洗白自己的个人信用信息。殊不知这恰好着了骗子的套路,骗子就是抓着这种想尽快清除记录的心理,才达到骗钱财的目的。所以建议各位,还是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自己的个人信用问题,不要想着通过投机取巧的方式来洗白自己的个人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