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代菲斯塔什么时候上市 现代菲斯塔价格是多少?

    上海浦东车展今天正式开幕,北京现代公布了轿跑车LAFESTA的中文名——菲斯塔。据了解,新车有可能将于今年10月18日上市。那么,现代菲斯塔价格是多少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现代菲斯塔的相关信息吧。

    现代菲斯塔价格是多少
    北京现代菲斯塔价格

    LAFESTA(菲斯塔)命名来源于意大利语“盛会”,官方也借此强调其运动、年轻的风格。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溜背式车身赋予这款车极强的运动属性。该车将提供横条幅及网状前格栅可选,前者风格典雅后者则更具运动气息。同时,运动风格的车型还将拥有双边共两出排气尾管、小型后扰流板等。

    尺寸方面,新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60/1790/1425mm,轴距为2700mm,与领动相近。根据配置的不同,新车将配备LED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LED组合尾灯、大尺寸天窗以及多种轮圈样式,此外,新车将提供205/55R16、225/45R17、225/40R18三种不同规格的轮胎尺寸。

    内饰方面,新车遵循了现代品牌最新的设计风格,中控台整体布局与昂希诺车型相近,提供了悬浮式中控大屏,并且还配备了同款的三辐平底式运动方向盘。在挡把后方我们可以看到,新车还将配备带有自动驻车功能的电子手刹、驾驶模式选择、车身稳定控制关闭功能等配置。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搭载1.4T、1.6T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4T动力最大功率为103kW(140Ps),百公里油耗为5.2L。1.6T动力最大功率为140kW(190Ps),百公里油耗为5.7L。传动部分,目前官方还并没有透露。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已在各地经销商开启预售,预计售价为11-14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