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墓碑引热议 斥巨资定制墓碑竟是这个原因

    据网媒最新报道内容,iphone墓碑引热议,iphone墓碑是什么?苹果手机怎么能和墓碑联系在一起呢?听起来就感到不可思议,具体怎么回事,一起来看看吧。

    苹果手机做墓碑?
    苹果手机做墓碑?

    iphone墓碑引热议

    近日,俄罗斯乌法市出现一座“iPhone墓碑”,引发网友关注。据媒体报道,这名女子的墓碑采用了iPhone6的形状,侧面设计与真手机相差无几,从按键到比例模仿得像模像样,屏幕内还刻着女子的照片,令人叹为观止。

    据当地媒体报道,该墓碑高约1.5米,使用黑色玄武岩制作。在墓碑正面,是该女子的照片,墓碑后面则是标志性的苹果Logo,而在底部甚至印了一个二维码。

    由于墓地其他墓碑都非常正常,所以来拜祭的人一眼看到这部”iPhone“都会有点震惊,以为自己出现了幻觉。该女子生前热爱旅行,而且很显然她也非常喜爱她的iPhone手机与自拍。

    据估计,这种特别定制的墓碑成本或约10.4万元人民币。据提供殡葬服务的公司代表称,该市还有“汽车模样”等其他特别的墓碑。

    斥巨资定制墓碑竟是这个原因

    iphone墓碑是俄罗斯女子丽塔·夏米耶娃的墓碑,生前喜欢拿着苹果手机自拍,也喜欢旅游。在25岁的时候,这位俄罗斯女子因车祸去世,他的父亲在她去世之后,为她打造了一座特别的iPhone墓碑,作为送给她的最后的礼物。

    iPhone墓碑以iPhone6为原型,墓碑采用黑色的玄武岩制作,高1.5米,正面是丽塔·夏米耶娃生前的照片和home按键,侧面是手机锁屏键和音量键,背面还有苹果的logo。

    将自己的墓碑做成生前喜欢的物品的样子,也是不错的选择,以前跟人开玩笑说,墓碑上贴一个二维码,想了解的话,就扫一扫,现在也轻松的变成了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