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乡村振兴战略规划 2018农村创新创业项目哪个赚钱(2)

    2018农村创新创业项目哪个赚钱

    在乡村振兴规划下,2018农村创新创业项目哪个赚钱呢?一起来看看吧。

    一、种养结合

    民以食为天,人们越来越重视食品安全问题,真正安全、健康的优质农产品越来越有市场。如果发展单纯的种植或者养殖风险较大,而种养结合生态农业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养殖和种植项目如何选择可以找农家营。

    二、生态观光旅游

    现在城里人节假日都在往农村跑,短途的近郊生态农业观光游越来越火热,各路资本也瞄准商机纷纷进入。虽然“钱”景很好,但赔钱的农庄也不少。缺乏农业思维,一味投入,不懂运营,成为这些老板必须要弥补的短板。

    三、农村电商便利店

    现在的电商平台越来越多,而且都在抢占农村市场。消费者更喜欢购买产地直销的商品,而各地的特色农产品让农村电商发展空间很大。另外,据说京东要在全国开100多万家的便利店,其中一半在农村,如果成为代理点总会多些机会。

    四、编制制品的地区文化特色加工

    充分利用本地区产出的玉米棒皮、桑柳条等天然农作物资源,积极安排留守农村剩余劳力,织造门帘、坐垫、床垫、茶盘等手工艺术品。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