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快贷一般多久到账 三种情况下可能会影响下款

    在网贷市场上,银行系贷款口子往往更加备受关注,建行快贷就是大家比较关注的一个。目前,建行快贷已经成为明星贷款口子了。那么,建行快贷一般多久到账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建行快贷一般多久到账
    建行快贷多久到账

    据了解,建行的快贷从支用起息,支持随借随还,还可以全额提现。并且,支用的方式灵活多样,适用于多种个人消费场景,方便客户融资后线上线下消费使用。提现到账后,可用于个人或家庭的正当消费支出。在办理渠道方面,快贷目前能够通过建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和智慧柜员机办理,完成了线上线下全渠道布局。

    从以往的经验来看,如果是首次开通申请建行快贷,那么就需要花费比较长的时间,但从提交贷款申请到资金到账一般不会超过24个小时。如果大家已经成功获得授信,只是根据需要进行支取,那么建行快贷到账时间很快,有时只需几分钟。

    如果大家发现自己的建行快贷迟迟没有到账,那么可以这样去做:到银行检查一下与建行快贷绑定在一起储蓄卡,看看储蓄是否能正常接受银行转账,有问题的话就处理问题;在储蓄卡没有问题的前提之下,拨打建行快贷的客服电话,向建行快贷反映问题。一般情况下,造成建行快贷迟迟不下款的原因有3个:

    如果银行卡不能正常接受转账,且短期无法恢复正常,那么大家可以主动与建行快贷客服联系,更换可以正常使用的银行卡;有时,建行快贷的资金迟迟没有到账是因为系统问题。在银行系统恢复正常以后,大家就会很快拿到贷款;如果是因为自己近期的失信行为造成建行快贷迟迟没有到账,那么大家就只能暂时放弃建行快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