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城风骏7什么时候上市 长城风骏7价格是多少?

    昨天,长城皮卡召开发布会,新车“风骏7”正式发布,与此同时,长城直接向皮卡用户展示出长城皮卡的发展蓝图。那么,长城风骏7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长城风骏7的相关信息吧。

    长城风骏7什么时候上市
    长城风骏7上市时间

    新车采用了新的前脸样式,黑底前大灯组设计新颖,灯带的设计非常时尚。六边形进气格栅采用横条式设计,周围利用当下较为流行的镀铬材质进行点缀,十分的年轻化。雾灯区域的设计很有硬派的感觉,下方的进气格栅显得十分运动,牌照设计在前杠下方,十分的有视觉冲击力。在尾部上设计的格外有硬汉的气息,竖置的尾灯相当配上后箱门下方的踏板,格外时尚。

    车厢后方货箱内设计有防滚架,进一步确保了该车在行驶中的安全。车身尺寸方面,风骏7同风骏5欧洲版保持一致,推出小双排和大双排车型。小双排皮卡车身尺寸为5095*1800*1760mm,货箱尺寸为1380*1460*480mm,轴距为3050mm;大双排皮卡车身尺寸为5395*1800*1760mm,货箱尺寸为1680*1460*480mm,轴距为3350mm。

    内饰方面,进行了革命性的升级。该车更加注重乘用化内饰设计,以SUV驾乘空间为标杆,大面积采用软质皮质进行包裹,搭载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和时尚仪表盘,配备全音域音响,驾乘体验感大幅提升。另外,该车配备大尺寸悬浮式显示屏,并增加车联网系统,和多种豪华高端品牌的车型设计相似,增加时尚感和档次。多种操控按钮均在液晶屏上体现,中控区域简洁大方。

    动力上,风骏7搭载一台2.0T柴油发动机,发动机代号GW4D20D,发动机由德国FEV公司设计研发,燃油系统是德尔福提供,都是领域领头人物共同协作完成的产品。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315N·m,匹配手动变速箱。据悉,风骏7随后将提供四驱车型,在驾驶上可以提升不少操控性。新车价格及上市时间还未得知,我们还需耐心等待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