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日利息0.05高吗 微粒贷借一万利息是多少?

    自2015年上线以来,已经有不少小伙伴成功在微粒贷借过钱了。微粒贷下款快,和银行贷款相比,的确方便不少。那么,微粒贷借一万利息是多少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微粒贷利息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微粒贷日利息0.05高吗
    微粒贷日利息多少

    微粒贷在2016年5月把最高额度提升至30万,在此之前最高额度一直都是20万。与同类产品支付宝借呗相似,最低500元,但是根据个人资质不同由系统自动评估的授信额度也不一样,最高三十万,保持优秀的借款还款习惯会有利于个人微粒贷额度的提升。目前微粒贷依然按日计息,日利率是0.05%,折算成年利率是18.25%。

    微粒贷还款期限为5个月、10个月、20个月,每日利息按0.05%计算,还款方式是等额本金。例如:借款金额为1万元,借款期限为10期。第一期,每日产生利息5元(10000*0.05%),还清一期后,剩余本金为9000元,则每日产生利息4.5元(9000*0.05%),以此类推,本金越少、利息越少。另外,微粒贷可以提前还款,随时还都可以。

    微粒贷日利率0.05高吗?

    相比其他民间贷款动辄20%多,微粒贷其实算还可以的,当然相比银行信用贷款来说,利率还是高出不少。但是银行贷款审核、下款慢,需要查征信,通过率不高,所以微粒贷利息属于适中的样子。另外,微众银行对于优质客户或活动期会有优惠利率,可享受到万分之二到万分之三的日息,折合年化就是7.2%-10.8%,看你是否能遇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