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袁大头值多少钱 2018袁大头银元最新价格

    袁大头全称为袁世凯像背嘉禾银币,是袁世凯统治下的民国流通货币,由于流通时间较短,且民间流传的数量较少,袁大头具有十分不错的价值,那么2018袁大头值多少钱?2018袁大头银元最新价是多少?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8袁大头值多少钱

    袁大头银元作为近代史上流通市场最长的货币,由于当时历史的原因,铸造的地方也非常多,也就造成如今收藏市场上版式多种多样,而且价格差异非常大。袁大头有很多版别,光年份就有好几个,而且各省制造的在品质、含银量上也存在细微的差别。目前市场上袁大头普遍的价格在800元之间,版别和品相又决定着价格的高低。

    袁大头
    袁大头

    近年来,袁大头银元的不断炒作让这枚老钱币的身价不断上涨。如果打算投资的朋友,价格相对较低的袁大头三年银元反可尝试收藏,毕竟花的成本并不是很高,风险也相对要小一些。一旦再次迎来涨价潮,手中的存货价值自然有很大的提升。

    需要注意的是,袁大头的收藏一定要注意版式,一些珍稀的袁大头可价值百万。其次就是品相了,品相好的袁大头和品相差的相比,其价格是相差甚远的。

    2018袁大头银元最新价格一览

    袁大头三年造:67百元;袁大头五年(贰角):150元;袁大头八年造:1000元;

    袁大头九年造:67百元;袁大头十年造:67百元;孙小头开国纪念币:500元;

    二十三年帆船:560元;二十二年帆船650元;二十一年帆船(三鸟):10000元;

    墨西哥鹰洋:200元;日本龙洋350元;(无戳)四川军政府(汉版)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