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商银行随意存怎么样 从风险和收益两方面分析

    随意存是网商银行里比较特别的一款理财产品,用户可以自己选择存款的时间,在急需用钱时也能进行提前支取。那么,网商银行随意存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网商银行随意存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网商银行随意存怎么样
    网商银行随意存安全吗

    银行存款是大家公认的十分安全的存钱方式,网商银行是经过中国银监会批准成立的正规民营银行,而随意存是网商银行推出的存款,所以随意存的安全性和普通的银行存款是一样的,风险很小非常安全。但保险存款条例只保障50万以内的本息安全,因此随意存超过50万的部分实际上是没有保障的。

    另外根据介绍页面,网商银行已经明确表示随意存属于银行存款,本金安全并且收益稳定,所以随意存是保本的,大家可以不用担心它的安全问题。网商银行随意存和其他产品最大的不同体现在产品期限这方面,一般的产品都是规定期限或者支持灵活存取的,而随意存用户可以自己设定投资期限,同时也支持提前支取。

    随意存的期限设定从14天至60天不等,根据设置的投资期限不同年化收益率最低为2.65%,最高为3.4%,如果提前支取的话将按照活期利率来计算收益,如果是到期自动赎回的话将按照设定期限对应的年化收益率计算收益。根据9月28日的最新数据活期利率为0.385%,提前支取的收益率和到期自动赎回的最低收益率2.65%相差还是比较大的。

    至于随意存的利息计算,具体公式如下:存入金额*(持有期限*存入时约定的年化收益率/360)。举例:用户在2018年9月28日存入10000元随意存,选择最长存到2018年11月27日,约定的存入年化收益率为3.4%,约定持有期限为60天。那么,用户在11月27日24点前,可以收到的收益=10000*(60*3.4%/360)=56.66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