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信月盈安心债A怎么样 从收益和风险两方面分析

    建信月盈安心债A我们可以在支付宝上看到,属于基金产品,理财期限为1个月,所以受到不少投资者的关注,但不少人对建信月盈安心债A还不太了解。那么,建信月盈安心债A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建信月盈安心债A怎么样
    建信月盈安心债A

    支付宝建信月盈安心债A由建信基金公司发行,建信基金成立于2005年,由中国建设银行控股,所以其资金背景实力是很强大的。建信月盈安心债A的基金代码为530028,对应的基金名称为建信月盈安心理财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这些资料都是可以在建信基金官网验证的。

    支付宝建信月盈安心债A的风险评级为低风险,业绩比较基准为7天通知存款利率。小编查看其2018年一季度报告,产品资产配置上,存款类资产占比近60%,债券资产占比近40%,从这一点可以看出建信月盈安心债A投资品种的风险都比较低,所以建信月盈安心债A的风险也不高。

    另外,从近3年建信月盈安心的收益率走势可以看出,其七日年化收益率、万份收益等数据都没有出现国负数,也就是说支付宝建信月盈安心债A历史上没有产生过亏损。从历史收益表现来看,建信月盈安心债A的安全性也比较高。目前7日年化收益率为2.9730%,每万份收益为0.8026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