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礼德财富事件最新进展:平台退款需要2至3年时间

    前段时间,礼德财富传出了爆雷的消息,并且平台实际控制人处于失联状态,不久后便被警方立案调查,现在礼德财富的网上报案通道已开通,投资者可以在网上登记报案了。那么,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我们来看看吧。

    礼德财富事件进展
    礼德财富最新消息

    由于礼德财富非法集资案件涉嫌的投资人多,数据量巨大,公安部这次开通登记报案通道,能够简化报案流程加快案件侦查速度,有利于尽快确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礼德财富登记网址:http://ecidcwc.mps.gov.cn。登记期限:2018年9月28日至2019年3月27日。为了准确核对提高效率,公安部门建议已经到公安机关报案的投资者也在网上登记信息。

    为了不影响到自己和其他投资人的合法权益,投资者应该及时全面进行信息登记,投资者可以对登记的信息进行补充和修改。另外每个投资者在登记时都将获得一个申报编号,如果有电话沟通需要的话,公安机关将会提供这个编号来核对身份,所以建议投资者不要轻易将这个编号告诉其他人。从之前P2P案件的例子来看,从警方立案调查审判再到退款需要2至3年时间,大家需耐心等待。

    据资料显示,礼德财富成立于2013年,是目前中国服务历史较长的互联网金融信息平台之一。成立之后集众多光环于一身,不仅是广东互联网金融协会会员单位,同时是广东省玉器商会副会长单位,并在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正式挂牌,曾被评为网贷A级平台,也上线了银行存管。官网数据显示,截至7月23日,礼德财富借贷余额近13亿元,待还笔数1579笔。

    小编提醒:我们理财是为了资产的保值增值,所以首先要考虑的就是风险和收益,不能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更不能把鸡蛋放的到处都是,要根据个人的精力、知识储备、风险喜好等挑选若干不等的理财渠道、不同的理财项目,切记理财没有完全的安全,都是有风险的。此外,我们要做到不跟风、不盲目的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