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OS12无法充电 iOS12锁屏后无法充电怎么办

    iOS12正式版自9月中旬推送以来,已经正式上线有一段时间了,也迅速获得了苹果用户的认可。但最近有不少用户反应,升级iOS12后在锁屏时候遇到了无法充电的问题,iPhone和iPad均出现这个问题,那么苹果iOS12锁屏后无法充电怎么办?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苹果iOS12无法充电

    根据外媒报道,部分用户将自己的设备升级到了iOS12系统,但是在使用Lightning充电线充电时,有时却无法正常充电,当设备在锁屏时偶尔会出现这种情况,只有在屏幕亮起的时候插入充电线方可进行正常充电。

    iOS12锁屏后无法充电
    iOS12锁屏后无法充电

    除了有用户反映这个问题外,国外媒体也为这个问题制作了视频,在视频中使用了8款苹果最新的手机iPhoneXs进行测试,而测试结果表示其中多数的手机会出现黑屏状态下无法充电的问题,不过一旦亮屏后即可进行充电。

    苹果iOS12锁屏后无法充电怎么办?

    造成这个BUG的原因官方还未公布,而且受影响的手机表现也有所差异,有的手机锁屏无法充电,但只要亮屏即可恢复供电,但是有的手机则需要拔掉充电线,并在亮屏状态下重新插入方可充电。

    目前而言,这个BUG是尚没有任何办法解决的,只有等待苹果后续对IOS12的更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