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想Z5 Pro十月发布 新机四摄像头曝光

    日前,联想科技大会召开,受到广大网友关注。联想官方在联想创新科技大会2018上展示了一款全面屏的滑动式摄像头的手机,根据此前爆料消息,这款手机就是联想Z5 Pro。据说联想Z5 Pro十月发布,今日联想副总裁常程在微博上又发布微博暗示:将发布一款采用四摄像头的手机,可能是联想Z5 Pro吗?一起来看看详细消息吧。

    联想
    联想

    9月29日晚,联想手机官方微博晒出了联想集团副总裁常程的秋装,“朱联璧合”指的是联想与其代言人朱一龙。同时官方预告联想将于十月举办新品发布会,主角是联想Z5 Pro。联想Z5 Pro十月发布的消息,激动人心,那联想Z5 Pro怎么样呢?

    联想Z5 Pro可能采用四摄像头手机,但常程并未透露该机的具体细节,但是晒出了一张手机后置摄像头的示意图。图中显示了一个手机摄像头部件,其采用了方形的排列,几个摄像头的正中央设置了闪光灯。

    和联想Z5对比,Z5 Pro采用了经典的滑盖设计,摄像头、听筒等传统元件巧妙隐藏起来,实现了近乎100%的屏占比,同时支持屏幕指纹识别。

    根据联想官方提供的Z5 Pro壁纸,我们获悉联想Z5 Pro的屏幕分辨率为2246×1080,屏幕纵横比为18.7:9,与联想Z5分辨率一致。

    核心配置上,联想Z5 Pro可能会搭载高通骁龙中端芯片。目前高通可选的中端芯片有骁龙660、骁龙670和骁龙710等,联想Z5 Pro可能会选择上述三款芯片中的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