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 XS陷充电门 熄屏状态下无法正常充电

    果粉们期待已久的新iPhone已经上市有一段时间了,然而此次的新iPhone产品并没有给人们带来多大惊喜,反而频频曝出各种质量问题,让果粉们大失所望,继激活故障、信号门、美颜门之后,又有消息曝出iPhoneXS陷充电门,这回果粉们真的是忍无可忍都炸锅了!

    iPhone
    iPhone

    苹果在本月推出了iPhoneXR、iPhoneXS、iPhoneXSMax三款重磅新机。其中,售价最昂贵的苹果iPhoneXSMax512GB版本跃升至1499美元,国行版售价12799元人民币,可谓是苹果有史以来最昂贵的iPhone手机了。

    然而自发售以来,对于新iPhone的争议就一刻没有停歇。信号门、相机美颜还勉强可以接受,然而外媒曝光的熄屏无法正常充电可让果粉们炸开了锅。

    大量iPhoneXS、iPhoneXSMax用户最近通过各种渠道抱怨遇到了一个很尴尬的Bug,在手机熄屏状态下插入Lightning数据线,竟然无法充电。不同用户的遭遇有所不同。大部分情况下,触碰或者抬起屏幕,唤醒手机后,充电会立刻开始,但部分用户称点亮屏幕之后,必须拔掉并重新插上数据线,才会开始充电。极少数情况下,息屏插线试图充电竟然会导致手机完全失去响应,也就是死机了。

    收到粉丝们的反馈后,油管博主UnboxTherapy对多款新iPhone进行了测试,果然有部分iPhoneXS/XSMax充电异常,目前苹果官方还没有给出回应。

    尽管并不是所有的iPhoneXS、iPhoneXSMax都存在充电问题,但从国外用户的评论来看,涉及到的苹果用户还是很多的。我们猜测,可能有一个批次的新款iPhone在电源管理芯片上出了问题,真实的原因还要等苹果官方来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