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uu跑腿怎么收费 uu跑腿为什么要交200押金?

    当你有急件需求时该怎么办?叫UU跑腿为你迅速送达,UU跑腿是一款软件,由郑州时空隧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发,提供同城代送件、代取件、代送花、代买商品、代排队、代挂号。懒人神器,59分钟送达,足不出户满足您的一切需求。

    uu跑腿
    uu跑腿

    当你有急件需求时,UU跑腿平台将自动计算出离你最近的跑腿人,将您的订单信息推送给他,他会第一时间上门取货,把货物送达目的地。

    UU跑腿服务提倡高效、快捷、环保的物品同城配送,是中国第一家为用户提供在线下单移动互联网平台;基于智能交通与快件需求分享理念,致力于为广大用户、企业及高端商务人群打造高效、便捷、安全的加急件和私人物品专人直送服务。

    UU跑腿是一款同城跑腿领导者。该软件操作简单,同城快递的话只需要59分钟呢,那么这个软件的收费是怎么样呢?

    UU跑腿根据城市定的价,全国的价格不统一,郑州:起步价8元;西安、杭州、南京、长沙、合肥:2公里10元;北京、成都:起步价12元;深圳:起步价5公里18元

    一般是3-10公里,每加一公里加一元,不超过25公斤不加价,一个小时送到。

    uu跑腿交200押金是怎么回事?

    据了解,加入uu跑腿是需要交付200元押金的,加入之后公司会给你一套衣服和帽子

    还有箱子,有些地方还会进行岗前培训,不过押金条一定要收好,日后不做了是可以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