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怎么开通 2018微粒贷快速开通教程

    微粒贷是腾讯上线的一款线上小贷产品,借贷额度为500元-30万元之间。由于腾讯的大招牌,很多有借贷需要的人,都会想到开通微粒贷功能,但目前微粒贷采邀请制,所以不是每个人都能看到微粒贷的开通入口的,那么微粒贷怎么开通?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腾讯微粒贷怎么开通?

    1、因为微粒贷是使用系统邀请才可以开通,那么,我们便需要在微信,QQ,以及腾讯产品上多下一点功夫,比如,我们可以在微信QQ中多参与抢红包,发红包。

    2、我们没事的时候,可以在QQ与微信上与一些朋友多聊天打科,并经常晒自己的微信动态圈,从而证明我们是一个活跃的用户。

    微粒贷
    微粒贷

    3、我们也可以购买微信的一些衍生产品,比如里面的滴滴打车,艺龙订房,等等之类的产品,从而让系统分析我们,更容易邀请开通。

    4、问到微粒贷怎么开通,如果我们有闲置资金的话,可以放置在微信或者QQ,证明我们的财力情况,建议资金多放置一段时间,并与好友进行转账,让我们每个月的交易记录居高不下。更有利于系统邀请我们开通。

    5、我们也可以在微信或者QQ上绑定我们的银行卡,或者信用卡,千万不要以为多多益善,一般绑定3张为佳。当你这样坚持上一段时间是,成为微粒贷的邀请客户,就很容易了。

    最后提醒一下大家,在使用微粒贷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规范,按时还款借款,当然如果实在无法开通微粒贷,目前市面上,还是有很多小额贷款软件可以供选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