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惠民贷怎么样 惠民贷款审批要求有哪些?

    惠民贷是交通银行推出的一款信用贷款产品,最高额度30万元。由于惠民贷在交通银行APP即可申请,所以就省去了很多麻烦的流程,受到了不少年轻人的喜欢,那么惠民贷怎么样?惠民贷款审批要求有哪些?下文就来带大家看看。

    交通银行惠民贷怎么样

    交通银行惠民贷是交通银行面向工薪阶层推出的个人信用贷款,不需要抵押与担保,贷款的金额只可以用于消费,不能用于购房、理财等其他用途。同时,该产品最高贷款额度为30万元,贷款期限最长为36个月,支持随借随还,提前还款不收手续费。

    交通银行惠民贷款审批要求有哪些?

    1、工薪阶层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现单位连续工作六个月以上。

    惠民贷
    惠民贷

    2、个人信用记录良好;持有交行储蓄卡、由交通银行代发工资;有交行按揭房贷的用户。

    总的来说,交通银行惠民贷的贷款审批要求并不算很高,且申请方法非常方便,在交通银行APP即可直接完成,根据众多投资者反映,惠民贷申请通过的几率是比较高的,大家可以尝试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