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安氧气贷为什么被拒 盘点四个申贷被拒的原因

    不少人都有贷款的经历,每次撸口子都抱着很高的期望去申请,希望审核通过。可是现实很残酷,往往会出现被拒的情况,悲催的是你还不知道为何被拒。那么,平安氧气贷为什么被拒呢?下面小编给大家分析一下吧。

    平安氧气贷为什么被拒
    平安氧气贷被拒原因

    平安氧气贷是平安普惠旗下的一款信用贷款,它对用户的要求还是比较严格的,首先必须是中国国籍、年龄在21-55周岁、每月税后的工资不少于3000元、要在申请地居住且居住时间不低于6个月或是工作、用户的职业不是非限制性的行业。这款产品一直以来就很受欢迎,满足条件的小伙伴都会去申请。

    小编总结了大家被拒的原因:首先填写的相关信息不够准确,大家都知道不真实的资料肯定是不会通过审核的。还有就是在你申请平安氧气贷的同时还有一笔贷款正在申请中,这种情况也会导致你被拒,或是你申请氧气贷的额度超过或低于授信额度,最后就是你的银行卡不支持,一定要注意,填写的银行卡号必须是平安氧气贷支持的银行办的才可以。

    大家申请贷款无非就是想借到钱,所以你必须要做些事情来提高通过率。首先你需要按时还款,提高自己的信用度。然后就是要有稳定的收入,像公务员、教师等通过的概率就会比较高,名下要有较多的资产,如股票、汽车、房产等,会让借款机构认为你的还款能力强。最后要注意的就是关注第三方的征信,在第三方征信机构保持良好的信用分也能让你提高你的通过率。

    小编提醒:平安氧气贷一旦逾期,它就会将你的逾期记录上征信系统,记录一旦生成,你的个人信用报告上就会留下污点。这小小的污点,会对你未来的贷款以及申办信用卡形成不小的阻力,甚至无法使用公积金贷款。另外,我们在签订贷款合同时,一般会对贷款逾期作出一些规定,逾期一般都会产生罚息,虽然不多但也是一笔没必要支出的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