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团可以信用卡支付吗 美团怎么绑定信用卡?

    在现在生活中,人们会经常在美团上消费,买电影票,定外卖,预定酒店等,总之在美团上有很多消费的机会,那么美团可以信用卡支付吗?美团怎么绑定信用卡呢?据说,现在还推出了美团信用卡,那美团信用卡怎么样呢?下面,就随小编来简单了解一下吧。

    美团
    美团

    美团信用卡是普通的信用卡,具备信用卡的基本金融功能,其中就包括消费和取现。你收到信用卡后,可以使用信用卡到柜台、ATM机就可以取现了,取现是要输入交易密码的。不过,使用信用卡取现有不少要注意的事项,一个不好就很可能会取现失败。

    美团信用卡取现需注意事项有两个,一个是不能享受免息期,所以会收取利息和手续费;一个是取现也是有限额的,不是你想取多少就取多少。要提醒的是美团信用卡只是一个泛指,目前有青岛银行、广州银行、上海银行三家银行发行了这类卡。

    美团可以使用信用卡支付,那么美团怎么绑定信用卡呢?

    1、首先,打开美团APP,然后切换至"我的",在该页面最上面的美团用户名以及头像,如图。

    2、点击该处头像,就切换到了个人资料页面,这里看到账户余额、绑定手机号等信息,此外也有"我的银行卡"。

    3、点击银行卡这一栏,就可以绑定银行卡了。

    总而言之,美团是一个提供消费的平台,只要你有消费能力,有信用卡,就可以在美团上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