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猪钱包逾期上征信吗 小猪钱包审核需要多久?

    在2018年,新口子上线还是比较多的,一周推出来一个也不算稀奇。据悉,现在又新出了一个小猪钱包。那么,小猪钱包逾期上征信吗?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小猪钱包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小猪钱包逾期上征信吗
    小猪钱包上征信吗

    小猪钱包,目前开放的申请额度为1500-3000元,首次申请普遍放款额度为1500元,个人资质好的会高一些,可使用7天或14天。上线才几天,已有下款案例。按照以往青铜贷系列口子下款情况来看,小猪钱包应该是比较好下款的。

    据悉,申请年龄在18-40周岁之间,本人有实名制手机号且连续使用3个月以上,对芝麻分有要求,最好580分以上。小猪钱包是不查征信,也不上征信的,征信不佳的朋友可以大胆申请。不过,这类不查不上征信的口子一般利息较高,不是急需用钱的话不太建议申请。

    小猪钱包的审核方式为系统审核+人工审核,期间会有回访电话,申请当天要留意陌生电话。一般两个小时左右审核完毕出结果。如果提交资料后一直卡在人工审核阶段,那就是婉拒了。网贷口子不上征信不代表可以逾期,因为平台会有各种手段让你还款,所以大家千万别抱有侥幸的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