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旅客丢现金后找回 乘坐高铁丢钱了怎么才能找回?

    出门在外游玩最怕丢钱包了,钱包里有各种证件,没有证件寸步难行。所以丢了钱包一定要快速找回,据媒体报道,国庆返程高峰上,有旅客丢现金后找回,原因就是旅客及时知道列车长反映情况了。

    旅客丢现金后找回
    旅客丢现金后找回

    旅客丢现金后找回

    旅客丢现金后找回多亏碰上了靠谱的列车长。2018年7月27日D6008次列车昌乐站开车,列车长李冕接到值班员通知12车5D旅客在座位上方遗失一双肩背包,内有用衣服包着的三万块钱现金。

    列车长会同乘警赶赴现场,经过努力找到了旅客的包和三万块现金,经与旅客联系,列车济南折返D6075次到达潍坊站过来接。D6075次列车到达潍坊站时,旅客已在站台等候,接到包的旅客激动的握着列车长的手不停的在说感谢的话。

    在此提醒旅客一定要细心,下车时不要忘记拿自己的物品,若不慎忘记物品时还可通过拨打铁路12306电话,列车工作人员会尽力帮助找回物品。平凡旅途中的不平凡是铁路一线工作者的日常。

    在火车上丢了东西怎么办?

    1、及时向站车工作人员反映

    一旦发现有东西遗失了,立即向身边最近的车站、列车工作人员反映,寻求帮助。

    2、拨打铁路客服电话12306

    旅客在乘坐火车过程中不小心遗失物品,可以拨打铁路客服电话12306,转人工服务,报清车次,请求工作人员帮忙。

    3、通过12306网站登记

    登录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官方网站www.12306.cn,在首页点击进入“客户服务”页面。登录后,在右上角“我的12306”菜单中找到“遗失物品查找”选项。在弹出的“服务说明”中点击“我已阅读并同意”,按照服务单中列明的项目信息仔细填写,核对无误。其中标“*”号的是必填项目。

    4、在12306手机客户端登记

    下载安装铁路12306手机客户端后打开,依次进入:“我的12306、温馨服务、遗失物品查找”选项,按照服务单中列明的项目信息仔细填写,核对无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