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mate 20上市时间确定 华为新品发布会亮点

    华为mate20有很多的关注者,现在有个好消息,华为mate20上市时间确定啦,为10月16日,一周左右,华为新品发布会将在英国召开,一起来看看华为新品发布会亮点吧。

    华为新品发布会
    华为新品发布会

    华为官方已经确认将于10月16日发布新机华为Mate20系列,距离新机与我们见面还有一段时间,网上关于华为Mate20系列的信息不少。

    亮点一:徕卡三摄配置

    近日华为官方发布预热视频,从曝光的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视频中多次出现圆角矩形的方框,追踪视频中的景物。

    之前有消息称华为Mate20将采用方形摄像头组合,这样来看的话,这次的预热视频应该是为浴霸三摄做了一波宣传。

    也就是说,华为Mate20系列将继续使用徕卡三摄配置,既然是一款高端旗舰,在拍照水平上有望达到新高度,问鼎拍照机皇的位置。

    亮点二:搭载麒麟980

    据说这款手机在性能方面也是非常强大的,它将搭载的是今年华为推出的七纳米制作工艺的麒麟980。这就意味着目前市面上最顶尖的制作工艺,高通骁龙845处理器也才是十纳米,而他一下子就拉开了一大截距离,也就意味着这部手机在性能以及其他方面肯定是要比目前顶尖的旗舰机要更加强大的。

    亮点三:背部指纹识别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华为Mate20的渲染图,这部手机与华为Mate20Pro还是有一点不同的,一起来看看。简单来看,华为Mate20与华为Mate20Pro相比最大的不同就是采用了背部指纹识别的设计,其他则保持一致,看上去还是不错的。

    10月16日,华为将在伦敦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年度旗舰华为Mate20系列手机,不知道你是否准备好购买这部新机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