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mahic2滑屏手机官宣 将于10月31日发布

    据媒体最新报道,荣耀mahic2滑屏手机官宣显示,荣耀mahic2将于10月31日发布,号称是磨剑2年,携更多革命性魔法黑科技,荣耀归来。10月31日,魔法降临。

    荣耀mahic2要发布了
    荣耀mahic2要发布了

    据悉,荣耀Magic2采用了滑动弹升式模块,搭载了前置摄像头,而正面屏幕可以做到更高的屏占比。手机的下巴看起来也非常窄。

    根据荣耀透露,荣耀Magic2的滑屏结构不仅仅是为了更高屏占比的全面屏,而是在每一次下滑屏幕时不只是激活拍照,还有打开新世界的AI场景体验。荣耀Magic2已经开始量产。

    从产品层面看,荣耀Magic2的“滑屏结构”是一种全新的全屏解决方案,不同于iPhoneX的“刘海屏”和OV的机械自动升降。据目前的信息,这种滑屏应该是功能机时代的“滑盖手机”,将屏幕和机身设计为上下直滑以实现某种功能,滑盖手机是对实体键盘的隐藏,而荣耀Magic2是对摄像头。

    这样做的优势应该能将手机的内部元件功能发挥到最大,不像其他全面屏方案一样要么舍弃了摄像头的性能,要么过于复杂。比如阉割了指纹、升降式结构较复杂、可靠性不高、难以清理、体验较慢;再比如牺牲了用户拍照体验,前置镜头规格低、升降结构单薄、体验较慢、最高端旗舰却无3D结构光。

    昨晚,在德国IFA上,荣耀赵明出乎意料的扔出了重磅炸弹:拥有升降结构的“真·全面屏”荣耀Magic2,官方称“接近100%”的全面屏。

    还没等荣耀这拨热乎气过去,小米总裁林斌又在微博上放出猛料,一款同样采取了升降结构的神秘新机。雷军随后也转发了这条微博,并表示正在加班加点地量产,似乎更加验证了这款新机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