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些银行信用卡能超限 信用卡超限手续费多少?

    信用卡深受着年轻一代的喜爱,但很多时候信用卡额度往往不够用,提额有极其困难,刷爆也是比较常见的事情。据说,信用卡有超限额度,把额度刷完了还能继续使用。那么,哪些银行信用卡能超限呢?我们来看看吧。

    哪些银行信用卡能超限
    哪些信用卡能超限刷

    工商银行:工行信用卡提供超限刷卡,需要收取一定的超限费用,一般按照超限额度的5%收取;农业银行:农行信用卡也提供超限额度,超限费为超限部分的5%;中国银行:中银长城环球通系列产品提供超限刷卡,按超限部分的5%收取费用,但是目前暂免收费用。

    广发银行:广发银行的超限额度为信用额度的10%,费用也是5%,最低10元;平安银行:平安银行也可以提供超限额度,费用为超限部分5%,最低收取10元,目前处于优惠阶段暂不收取;兴业银行:兴业银行超限刷卡后,需要档期全额还款,对于超限部分不单独收取费用,会收逾期的利息。

    要注意的是,民生银行的超限功能是默认不开通的,但是可以自己主动申请开通使用,可以用预留的手机编辑短信“KC卡号后四位”发送到106902895568。另外,交通银行和招商银行都不能超限刷卡,如果超过最高可透支额度则无法刷卡成功,如果额度不够用,可以试试临时额度,但是记住临额要一次性还款。

    信用卡超限并没有什么,也不会影响征信记录。只是需要收取不菲的超限费和每天0.05%的利息,不合算。只要你能按时还款,信用卡超限对于个人征信是没有影响的。若想避免被收取超限费,建议大家做到:在不能足额还款的情况下,应保证信用卡额度占用不要太满,尽量留出5%的额度;可以申请多家银行的多种信用卡,针对不同的用途使用最合适的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