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白条可以逾期几天 京东白条会爆通讯录吗?

    京东金融旗下借贷产品相信大家都有一定的了解,比如京东白条,不少用户就有在使用。但是人难免遇到手头紧张之时,一旦京东白条出现逾期还款,将会面临不好的后果。那么,京东白条会爆通讯录吗?小编带大家来看看吧。

    京东白条可以逾期几天
    京东白条可以逾期多久

    根据用户反馈,京东白条会爆通讯录。由此可见,京东白条逾期也是有可能会被爆通讯录的。但有大部分用户表示,京东白条态度还是可以的,逾期几天不会接到催收电话,只有超过大概一周的样子,就会陆续有各地的号码打进来,要求及时还款,这时候借款人应该保持良好的语气,协商还款,而不要采用消极、回避、恶劣的态度,否则会让事情往坏处发展。

    一般来说,逾期时间超过三个月,借款人一直不还款的话,会外包给第三方催收机构,这时候催收力度会逐渐加大,由于京东金融在业内口碑一直不错,而且是知名平台,所以就算外包催收,也不会造成很严重的影响。现在很多网贷平台与第三方催收机构都会签署协议,比如不得使用违法、违规手段催收;不得侵犯债务人及相关第三人隐私权等。

    这里小编要提醒的是,京东白条没有逾期多少天的说法,必须在还款日之前或当天就还。当账单逾期后,就会有逾期罚息,按日收取,逾期费率为0.07%每天,逾期费用=应还金额*逾期费率*天数。在还款日之后没有还款,还会影响到以后的白条消费和取现。而且如果你的白条逾期时间较长,则会被京东上传到央行征信系统,还会面临被起诉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