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当面花怎么用 花呗当面花使用攻略指南

    蚂蚁花呗已经上线有多年了,很多年轻互联网用户,相必对花呗的使用一定不会陌生,但大多数人对花呗的使用都局限于线上的支付。为了进一步推广蚂蚁花呗,近段时间支付宝推出了花呗当面花。这是一款主打线下商家使用的功能,那么花呗当面花怎么用?下文就来带大家看看。

    支付宝花呗
    支付宝花呗

    1、花呗当面花并不需要再申请开通,根据支付宝官方的说明,只要是花呗用户,都可以直接在手机上使用当面花功能,而非法也非常简单,使用支付宝扫码后,选择花呗当面花支付即可。

    2、和普通的蚂蚁花呗支付一样,花呗当面花是不会收取任何手续费的,在每个月的还款日前,花呗当面花的支付的金额都是无息的。但需要注意的是,由于花呗当面花目前处于起步阶段,支付宝只为每个用户提供500元的使用额度。

    花呗当面花
    花呗当面花

    3、在还款方面,花呗当面花和普通花呗是同属一个账单的,也就是说,从还款方式到还款利息等,当面花和蚂蚁花呗都一模一样,包括使用分期还款的功能,所以大家只要在每个月还清花呗账就可以了。

    最后需要注意的是,使用花呗当面花一定要注意规范,尤其是不要做出任何线下套现的动作,否则将对往后的使用将造成很大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