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谷歌Pixel手机将登入日本 新机售价约5528元

    北京时间10月9日晚上11点,Google发布了一系列的新硬件产品,其中Pixel3XL大概是史上保密工作做的最不严的产品了,Pixel3系列依然是这场发布会的主角。据媒体最新报道,谷歌Pixel手机将登入日本,新机售价约5528元(约合9万日元),下面,来了解一下详细消息。

    谷歌Pixel手机将登入日本
    谷歌Pixel手机将登入日本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报道,美国谷歌公司9日宣布,该公司开发的新型智能手机“Pixel3”将于11月在日本发售。谷歌Pixel手机将登入日本,这是“Pixel”系列手机首次登陆日本。谷歌将利用这款搭载了人工智能等最新技术的手机,向美国苹果公司的“iPone”发起挑战。

    谷歌Pixel手机将登入日本,该手机最大的卖点是装配了高性能的照相机,可以自动回溯到拍照瞬间几帧前的时间,从几张照片里选择一张效果最佳的照片。该手机在美国的价格为,5.5寸普通型售价799美元,约为9万日元(约合人民币5528元);6.3寸的“XL”型售价899美元。

    Pixel手机基本信息

    在系统配置上面,采用了骁龙845芯片,4GB运行内存,64GB/128GB机身存储,不支持存储卡拓展空间,后置相机为1200万像素,一大一小的电池容量分别为2915毫安时/3430毫安时。

    Google似乎对于硬件配置方面并不追求极致,使用了好几年的4GB运行内存,以及单摄像头:单像素1.4微米,支持全像素双核对焦,推测CMOS可能是索尼IMX363或类似的型号,镜头光圈为f/1.8,支持光学防抖和电子防抖,4K视频拍摄依然只支持到30fps。

    虽然硬件上没什么惊喜,不过Google在Pixel3和Pixel3XL的相机上增加了不少值得期待的功能。首先是GoogleLens被整合到了相机功能上了;其次,它还能通过持续连拍,实现捕捉最佳瞬间,官方称之为TopShot。针对夜景拍照,Google增加了提升夜拍表现的NightSight,以及针对移动物体的智能追焦功能,利用连拍时不同照片的抖动进行合成来提高变焦表现的SuperResZ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