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合理的理财投资把收益最大化 推荐书籍如下

    合理的投资前提是安全为上。当然“合理”因人而异。所谓“合理”其实就是尽量把收益最大化和风险最小化,这样的投资行为才是“合理”的。然而现实中,收益与风险往往是此消彼长的关系。在理财投资行为中,读书能够了解理财相关知识、扩大视野。随着科学进步的发展,单单读书依然不能满足人类最求更多利益的需求。

    理财
    理财

    推荐的书籍如下:《说谎者的扑克牌:华尔街的投资游戏》《策略投资》《交易心理分析》《股市潜规则》。

    人类进步离不开工具的实用。书籍也算是一种。普通人想要合理的投资理财,也必须依靠各种投资理财的工具。你投资的本金、投资的方式、投资的对象这些都是已知的。而时间是最大的杀手。在一定的时间(1分钟、1天等)内“投资对象”的变动(例如:股票所属公司重大信息等),会导致未知数的才是,迫使你改变投资方式和本金,从而影响收益·····

    目前普通人投资的对象主要分为P2P理财、股票基金、其他投资(实业投资)。然而现在很多普通的投资理财人士被涉嫌传销、非法集资的平台“薅羊毛”,其中不乏有大学生、教授、明星等等。看官可以搜索下“健康猫”、“联云惠”、“国金宝”、“利民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