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行信用卡如何销户 销户信用卡需要注意什么?

    信用卡是非常便捷的消费小工具,当你不需要用到信用卡的时候,要立即进行信用卡销户,避免产生不必要费用,导致逾期,那么你们知道招行信用卡如何销户吗?招行信用卡销户需要注意什么呢?

    招商银行
    招商银行

    招行信用卡销户最简单的办法可以直接拨打招商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400-820-5555,在语音中完成身份验证后再选择“9”转接到人工服务进行办理注销。

    此外,您还可以带持卡人(本人)身份证以及信用卡到招商银行网点进行注销。不过银行在受理账户销户申请45天后,为持卡人办理正式销户手续(卡片到期已超过45天的除外)。

    不过在招行信用卡销户前,需要确保自己的信用卡是否有欠款或者有溢缴款,如果您的招行信用卡出现有溢缴款时,则需自己提取出来或刷卡消费;如果在注销之后有欠款的情况,那么需要通过招商银行柜台往您注销的卡号中还款即可。

    以上是小编整理招行信用卡如何销户的办法与注意事项,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