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MPOS机费率一般多少 主流MOS机最新费率一览

    信用卡线下刷卡消费大都是在POS机上进行的,如今还出现了一种音频连接和蓝牙连接的MPOS机,即常说的手刷机,主要用于个人刷卡。那么,MPOS机费率一般多少呢?下面我们来看看2018MOS机最新费率吧。

    MPOS机费率一般多少
    2018年MPOS机费率

    一、闪电宝:汇付天下推出的MPOS机,上调后的最新费率为0.63%+3,激活要扣押金,费用120元。收款宝:是拉卡拉推出的MPOS机,上调后的最新费率为0.68%+3,激活不扣押金;喔刷:易生支付推出的MPOS机,上调后的最新费率为0.69%+3,激活要扣押金,收费196元。

    二、立刷:嘉联支付推出的MPOS机,上调后的最新费率为0.69%+3,激活不扣押金;瑞和宝:瑞银信推出的MPOS机,上调后的最新费率为0.65%+3,激活不扣押金;星支付:星驿付推出的MPOS机,上调后的最新费率为0.63%+3,激活不扣押金;通刷、通付:都是星驿付推出的MPOS机,上调后的最新费率为0.65%+3,激活不扣押金。

    三、鑫联盟:随行付旗下MPOS机,上调后的最新费率为0.66%+3,激活要扣押金,费用196元;随行付传统MPOS机:上调后的最新费率为0.63%+3,激活不扣押金;盒子:盒子科技推出的MPOS机,走易生通道支付,上调后的最新费率为0.65%+3,激活不扣押金;付临门:付临门支付公司推出的MPOS机,上调后的最新费率为0.68%+3,激活不扣押金;

    四、Q刷、掌柜宝:上海尤恩推出的MPOS机,上调后的最新费率为0.65%+3,激活不扣押金;支付通:海科融通推出的MPOS机,上调后的最新费率为0.65%+3,激活不扣押金;会员宝、收银宝:和融通支付推出的MOS机,上调后的最新费率为0.66%+3,激活不扣押金;点刷、即付宝:都是开店宝推出的MPOS机,上调后的最新费率都为0.68%+3,激活不扣押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