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里的理财产品怎么样?下面分析哪些相对靠谱

    支付宝相信现在没有不知道,地摊上现在都可以支付宝付款已经大众化,但是大家知道支付宝里面的理财产品吗靠谱吗?

    支付宝
    支付宝

    支付宝是蚂蚁金融服务集团旗下的一款支付工具和交易平台,支付宝本身并不是理财产品,余额宝是由支付宝推出的一款理财产品,余额宝全称为“天弘余额宝货币市场基金”,其本质是一款货币基金产品,用户可通过支付宝购买余额宝理财产品。支付宝除了余额宝还有其它的理财产品,下面我们来分析一下支付宝理财产品哪些相对靠谱的。

    贷款:贷款其实就是你有闲钱,有人需要借钱(公司/个人)然后通过支付宝这个平台做对着,你把钱借给别人,然后收到一定的利润。

    (1)个人贷款

    收益在(4%左右)这种违约非常高,不建议选择

    (2)企业贷款

    一般企业把钱用来发展企业购买,设备,投资等,其中保险公司稍微靠谱点。保险公司主要用于投资吧,证卷市场等

    余额宝是一款货币基金产品,就是有专门的基金经理人在操作货币外汇,来帮你收益,这个收益最低,不过风险小。

    另外还有黄金、基金,这两个涨幅波动比较大,是高风险的理财财品。可以考虑小金额的定投,要投资黄金、基金之类的产品你必须学会接受市场带来上涨和下跌的浮动,心里预期才行,如果不能承受建议先不要碰。

    此外,钱存到银行可以说是“零风险”;而存在支付宝买基金则是一种投资,既然是投资那肯定是有风险。不过由于基金是由基金管理人帮你投资,因此基金相对于股票来说风险较小而已。目前。优质的理财产品很多,除了余额宝理财之外,不防拿出一部分资金投资P2P理财,P2P理财投资灵活,投资门槛低,收益可观。选择一个像无忧聚财www.wychedai.com这类靠谱的理财平台,下载个手机APP只要动动手指,足不出户就能理财,懒人必备的理财神器,不仅风险低、收益高,50元起投,年化率高达15%,第三方银行资金存管,大数据风控系统,为您实现安全无忧的财富增值。每个理财产品风险不同,主要看自己怎么选择,收益低风险小,收益高风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