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MIX3发布时间确定 新手机预售价格是多少?

    据小米MIX3最新消息显示,小米MIX3新品发布会将于本月25日举办。而在昨天,已经有网友从小米官微的倒笑脸表情中猜测出,小米MIX3要到了。那么,新手机预售价格是多少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小米MIX3发布时间确定
    小米MIX3什么时候发布

    此前,网上出现了一张所谓小米MIX3的真机图,从图片上看这款手机屏占比很给力,并且还是双曲面屏,看上去破像OPPO的FindX,而手机展示的内容是小爱按键的介绍,机身左侧会有一颗单独的启动小爱的按键,其中支持的机型是小米LEX和小米MIX3,看来的确是两款不同的机型来展现小米新的全面屏设计。

    背面方面,与NEX不同,MIX3将竖排双摄放在了中线靠上的位置,目前摄像头的像素方面还没有相关的参数流出,不过对照前辈2S来看,它应该是不会让大家失望的。值得一提的是,据传这款手机除了有黑色、白色和红色这三种基础配色外,还将会提供绿色版,这也手机配色方面还是十分少见的。

    配置方面,不出意外,这款小米旗舰将搭载6.4英寸屏幕(无刘海)、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小米MIX2S同款摄像头,最高8GB内存+512GB存储,配备独立的AI按钮(可唤醒小爱同学,并执行相关操作),支持无线充电。有分析认为,无论是845还是855,在性能方面都是能够满足大多数人的需求的,这方面也不需要担心。

    至于新机价格方面,小米也没有让人“失望”,众所周知,MIX系列一直走的是高端路线,但小米的高性价比让它和同等配置的其他品牌手机相比,也会在价格上有不小的优势。但此次MIX3却未必,根据相关消息,它的售价有可能是3599元起,高配版本将会超过四千元。当然,这只是网友的猜测,具体价格我们还得等待官方的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