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最低还款额是什么意思 应该怎么计算?

    生活中越来越多的人办理了信用卡,人们不但可以用信用卡进行消费刷卡,还能用信用卡进行套现,这种可以先消费后还款的小工具深受广大民众的欢迎,而且到了还款日期不需要一次还清,只需还最低还款额度便可,那么你们知道什么是信用卡最低还款额度吗?怎么去计算信用卡最低还款额度?

    信用卡最低还款额
    信用卡最低还款额

    信用卡最低还款额是指持卡人在到期日前偿还全部应付款项困难的情况下,可按发卡行规定的最低还款额进行还款,但不能享受免息还款期待遇,最低还款额为消费金额的10%加其他各类应付款项。最低还款额列示在当期账单上。

    信用卡最低还款额的计算方法:最低还款额=10%预借现金本金+10%非预借现金交易本金+100%费用+100%利息+100%超额消费款+100%上期最低还款额未还清部分+100%分期单期金额。

    在还款之前必须了解相关的信用卡基本使用规则,否则会给自己带来不少的经济损失以及法律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