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苏宁银行升级存怎么样 从安全性和收益两方面分析

    随着货币基金收益的持续下跌,投资者已经开始把注意力转移到银行理财产品上了。升级存作为苏宁银行推出的创新型存款产品,自然也受到大家的关注。那么,苏宁银行升级存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从两个方面给大家分析一下吧。

    苏宁银行升级存怎么样
    苏宁银行升级存安全吗

    升级存的发行方为苏宁银行。苏宁银行是由苏宁云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日出东方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发起成立的银行。升级存作为一款存款产品,享受的是银行信用,其安全性还是有一定保障的。苏宁银行作为一家金融机构,风险管理体系和信息安全保障体系都比较完善,进一步降低了升级存的产品风险。

    客户在苏宁银行存入一笔定期存款,在需要提前支取的时候,可通过将定期存款质押并将收益权转让给第三方合作机构获得较高的收益,而传统的定期存款提前支取只能获得活期存款利息。可以说,升级存的底层资产为正规存款产品,受存款保险制度保障,若银行破产最高可偿付50万元。

    从苏宁银行升级存历史支取收益率来看,近一个月升级存的支取收益率都维持在3.98%没有变动,说明其收益比较稳健,侧面证明产品的安全性较高。相信大家看完以上内容可以知道,苏宁银行升级存是一款安全性较高的理财产品,同时收益率也很不错,投资者可以适当考虑这款产品。当然,如果你有更好的选择,也可以把资金进行合理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