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江养老月安享安全吗 从产品安全和投资收益分析

    支付宝上的定期理财产品相信大家都会比较关注,其中,长江养老月安享是比较受大家欢迎的一款产品,一般在很短时间内就被抢购完了。那么,长江养老月安享安全吗?下面小编就从产品安全和投资收益来和大家简单的分析一下吧。

    长江养老月安享安全吗
    长江养老月安享怎么样

    长江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养老金管理公司,这家公司的管理资产规模有4000亿元,公司的资质实力都比较好。长江养老月安享属于中低风险的定期理财,主要的投资对象为流动性资产以及固定收益类资产,这些项目的风险低并且收益稳定。从上面内容可知,它的产品安全性是不错的。

    根据10月15日的最新数据来看,长江养老月安享的七日年化收益率是4.5070%,万份收益为1.1924元,跟支付宝上投资期限相同的同类定期理财相比,长江养老月安享的收益率要更高,按照目前的收益表现投资1万元一天可以获得1.1924元的收益,并且每天产生的收益也可以再次计算收益。

    据了解,长江养老月安享一般在工作日的早上六点发售,大家可以到支付宝上进行了解。长江养老月安享是可以预约购买的,具体预约的时间要关注产品的详情页面,如果当产品出现“预约”的字样,即当前产品支持进行预约购买。在可以预约时,一定要尽早提交预约申请。因为预约的人数与购买的人数一样多,即使预约了也需要排队进行购买。

    另外,同一个支付宝账户每天最多可以买1万元长江养老月安享产品,并且最多可以持有10万元的长江养老月安享,超过额度将不能购买成功。支付宝中的定期理财产品,目前抢购的难度都非常大。除了长江养老月安享抢不到,其他定期理财也是一样的。如果说对于理财产品比较了解,大家可以直接通过支付宝购买其他定期理财产品,不一定要纠结在这几款限购的产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