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芝麻信用贷款不还款 后果非常严重

    相信经常使用支付宝的小伙伴对芝麻信用这个词并不陌生吧,支付宝不仅仅可以购物消费,还能用芝麻信用贷款,但是你们是否知道用芝麻信用贷款不还款,后果非常严重!

    芝麻信用贷款
    芝麻信用贷款

    1、用芝麻信用逾期不还的话,系统会自动从你绑定的银行卡中扣款,甚至还会联系你通讯录里面的家人朋友进行催款。

    2、一直逾期的话,芝麻信用会降低,甚至还可能会影响到身边的家人芝麻信用。

    3、现在的芝麻信用贷款已经列入了央行个人征信系统,用芝麻信用贷款逾期不还,个人征信报告会出现不良记录。

    4、如果芝麻信用贷款不还款,芝麻信用会降低,借呗和花呗的额度降低是肯定的,而且还会上传金融信用信息基础数据库,其他的例如微粒贷和京东金条等信用贷款也会受其影响。

    更重要的是,用芝麻信用贷款逾期的话,还会有高额的罚息,所以在你贷款之前必须先了解清楚条款,一定要申请符合自己实际经济情况的,不要盲目的去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