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25魅族Note8发布会 魅族Note8多少钱

    作为国内外知名的智能手机生产商,魅族手机粉丝众多,魅族官方已经公布1025魅族note8发布会的消息,将于本月25号,于北京演艺中心举办。下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关于魅族Note8的相关信息吧。

    1025魅族Note8发布会
    1025魅族Note8发布会

    这两年来,魅族手机给我们的最强悍的一环,相信很多朋友都会首先想到拍照。继魅族16、魅族16X跟魅族X8以后,魅族已经宣布,将在10月25日举行魅族Note8新品发布会,为我们带来国民拍照手机。

    提到魅族的Note系列,不得不提的就是去年大热的Note6,当时还隶属于魅蓝系列,Note6凭借出色的体验以及实惠的价格成为当年最具竞争力的千元级手机。如今,一年时间过去了,此次魅族跳过了Note7,直接带来最新的魅族Note8。

    魅族Note8多少钱
    魅族Note8多少钱

    透过今年发布会给到各大媒体的邀请函,是一件摄影马甲外套,我们可以看出,这次的魅族Note8拍照依然是其核心的卖点,上代Note6的拍照体验在千元机可以说很有实力,相信这一代的魅族Note8也同样不会让大家失望,重要的是官方称之为“国民拍照手机”,所以高性价比的特点也依然将继续保持,说不定会有小惊喜。

    当然,根据此前曝光的相关信息来看,这代的魅族Note8将搭载一块18:9比例的6.0英寸2160*1080像素的非刘海全面屏,配备1.8GHz八核处理器,辅以4GBRAM+64GBROM内存组合,后置1200万+800万像素双摄,前置800万像素镜头,电池容量为3500mAh支持18W快充,采用后置指纹,有黑、红、蓝、紫四种配色可选。

    当然,更多惊喜和悬念还是留到下周发布会上正式揭晓,尤其是最终的售价。此前市场预计魅族Note8可能售价2000元左右,还有一周左右的时间,魅族Note8马上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