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苏宁零钱宝理财怎么样 从安全性和收益两方面分析

    苏宁金融的零钱宝属于活期理财产品,相对于其他理财产品而言,产品收益算是不错的,但还是有不少小伙伴对于这款产品有些不太放心,害怕投资会亏损。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的分析一下苏宁零钱宝,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苏宁零钱宝理财怎么样
    苏宁零钱宝理财安全吗

    零钱宝是苏宁易付宝为用户打造的现金理财账户,用途与余额宝类似,既能赚取收益又能用于消费。我们都知道货币基金的安全性是很高的,非极端情况亏损概率很小,参考余额宝的历史表现就知道了。所以零钱宝的安全性极高,而且苏宁也是非常知名的互联网电商巨头,苏宁零钱宝的安全性还是有很大保障的。

    目前,零钱宝最高年化收益率为3.95%。零钱宝持有的货币基金有五只,鹏华添利宝是其中一只。鹏华添利宝的长期收益表现很亮眼,近半年、近1年、近2年、近3年的收益率都在同类600多只货币基金中排在前30位,算得上一只优质货币基金了。如果选择这只货币基金持有零钱宝,收益比其他货币基金会多一些。

    另外,零钱宝支持快速赎回,限额1万。其中赎回到银行卡半小时到账,赎回到易付宝余额实时到账,非常灵活方便。零钱宝持有额度限额最高100万,相比余额宝的限制要低得多。同时,零钱宝还能用于消费支付(苏宁的易付宝支付)、购买票据理财产品、固收理财产品,用途也十分广泛。

    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得知,苏宁零钱宝是一款收益比较高的宝宝类理财产品,和余额宝一样,也是对接货币基金的,投资风险相对较低,而且投资体验也比较好用,是一款比较值得投资的理财产品,如果大家想要了解更多苏宁零钱宝的相关信息,建议前往官方了解详细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