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银活期宝理财怎么样 从收益和安全性两方面分析

    中银活期宝属于银行系宝宝类理财产品,和余额宝有些相似。它对接的是中银活期宝货币,相信不少小伙伴对于这款产品还不是很了解。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分析一下中银活期宝,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中银活期宝理财怎么样
    中银活期宝理财安全吗

    中银活期宝是一款类似余额宝的产品,目前对接了中银活期宝货币这款货币基金。中银活期宝在中国银行网上银行可以买,在中银基金公司官网也能买,其基金管理人为中银基金公司。货币基金的风险都比较低,而且货币基金算是比较正规、合法的理财产品。从产品背景来看,中银活期宝还是比较靠谱的。

    目前,中银活期宝货币的七日年化为3.008%,每万份收益为0.813%,收益率一般,但还是比余额宝要高。长期来看,中银活期宝货币近6月、近1年、近2年、近3年的收益率在600多只货币基金中排第181位、第193位、第197位、第121位。可以看出,中银活期宝货币收益水平较高,而且收益波动较小,排名比较稳定。

    中银活期宝可以在基金公司官网申购,或者在中国银行买卖。基金公司和银行都是非常正规的金融机构,由于银行系统对资金安全的保障是很足的,所以在这两个平台买中银活期宝可以放心。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得知,中银活期宝是一款安全性较高的宝宝类理财产品,产品风险也比较低,比较适合低风险爱好者。

    小编提醒:我们在投资理财时,首先要明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从而再做出投资选择。例如有风险偏好型、风险中立型以及风险厌恶型三种投资者分类。对于风险厌恶型的投资者,他们对其资金安全性要求高,所以就可以通过将资金存放于银行,购买债券或者货币基金的方式来进行投资理财。这种投资方式是最为安全也是最为方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