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申请信用卡被拒怎么办 这些原因需多了解!

    在如今信贷社会,虽然申请信用卡变得越来越容易,申请渠道也越来越多,但很多人还是会出现申请信用卡被拒的情况,那么申请信用卡被拒怎么办?其实一般情况下,银行不会无缘无故拒绝下发信用卡给用户的,所以被拒背后的原因一定要多了解一下。

    信用卡
    信用卡

    1、提交资料不实或不全:很多人为了提高申卡机率,在一些关键个人信息,会出现造假或者虚假填写的情况,这种现象如果被银行发行,是会被直接拒绝下发信用卡的。一般情况下,个人申请信用卡被拒后,需要两到三个月才能重新申请,而资料填写这一环,是申请信用卡最简单的一步,所以一定要如实填写。

    2、有不良信用记录:如果多次申卡被拒又找不到原因,大家不妨到人民银行征信大厅查询一下自己的信用记录,因为在如今银行征信记录已经对接到生活的各方面了,不小心留下在征信留下记录,也并没不可能。

    申请信用卡被拒
    申请信用卡被拒

    3、工作行业不符,虽然信用卡的授信,和用户的收入有很大关系,但一些特性行业的的人群,也会经常遭到银行拒绝下发信用卡的情况,例如高危行业、收入不定的自由职业人群,兼职员工等等。

    此外,如果拥有多张信用卡、高龄人群或者未成年人、在该银行存在逾期记录等情况,也是会被拒绝发卡的,我们在会银行申请信用卡的时候,最好事先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