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银薪金货币怎么样 薪金货币收益高不高?

    薪金货币是工商银行推出的一款货币基金产品,那么工银薪金货币怎么样值不值得购买?据悉,货币基金的风险是很低的,所以投资此产品的本金安全性较高。大家可以放心购买。

    货币基金
    货币基金

    货币基金进行管理和运作时,会受到监管机构的监督,货币基金所投资的资产安全性要求会比较高。一般只有在极端的市场行情下,或者是用户大规模挤兑的情况下,货币基金才有可能亏本。从历史业绩上来说,工银薪金宝还没有产生过亏损。

    货币基金的投资方向是严格受监管的,只能投资风险性较低的固定收益类品种,然后整理策略一般都是保持产品流动性,最终获得高于业绩基准的稳定收益。从这一点来看,工银薪金宝的投资风险是比较低的。

    工银薪金宝货币是一只收益率较高的货币基金,历史业绩优秀,而且投资风险性比较低,是一款适合低风险承受能力投资人的活期理财产品。

    薪金货币收益如何?

    货币基金这类产品,互相之间的差异比较小,大家关心的就是收益上的差别。工银薪金宝目前的7日年化收益率为3.58%,近1年七日年化收益率走势大都在4%以上,波动较小,表现比较稳定。

    从同类排名上看,工银薪金宝货币近1年的累计回报,在600多只货币基金中排名第140位,近1月的排名是第23位,短期、长期的收益水平都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