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花呗套现方法 蚂蚁花呗套现注意事项

    当你急需钱周转又不想给高额利息给银行的小伙伴,可以选择蚂蚁花呗,但是进行蚂蚁花呗套现还有有一定的风险的,接下来小编给你们支招蚂蚁花呗套现方法,以及蚂蚁花呗套现时需注意的事项。

    蚂蚁花呗
    蚂蚁花呗

    1、到正规商家进行蚂蚁花呗套现,当前市面上花呗套现的手续费都是普遍的高,正规的商家要10%-15%的手续费,也会有一些良心的商家只收取6%,但是大家都要注意了,如果低于这个点的,一般都是黑中介(黑单的商家)。所以大家可以找些正规的商家,帮助自己的花呗套现。

    2、到朋友店铺进行蚂蚁花呗套现,如果身边有人做淘宝和做网上小店的,可以通过在店里拍东西,然后成功的让花呗提现,因为是朋友,所以手续费这个问题就很好解决了,给或不给就看朋友的关系了,最少这要比商家要安全得多。

    3、在支持花呗收银的店铺进行蚂蚁花呗套现,如果上述两个你都不感冒的话,可以通过第三种方式,就是可以寻找类似美团或者糯米这样的小吃店等上门找老板,与老板商量在店里团购但是不吃,比如团购1000元的东西,让老板返现900,老板白赚100这样也可以成功的套现。这样当面也安全放心。

    花呗自己套现过程就要注意了,这其实就是商家与用户之间的信任过程,正规的商家信息都是对客户透明的,所有的联系方式和地址等都是可以查询得到,如果是黑店一般都是不透露任何信息,并且在交流过程中更多的是用语言去诱导,这个时候大家就需要格外的小心了。

    以上就是蚂蚁花呗的套现方法啦,不过进行花呗套现的时候需谨慎,最好找朋友介绍或者自己信得过的人进行花呗套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