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许家印蝉联地产榜首富 财富高达2150亿稳坐榜首

    众所周知,许家印是中国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被称为中国地产界的大佬,近日,有数据公布显示,2018年许家印蝉联地产榜首富,身价高达2150亿,虽然能够侥幸的保住了地产首富的位置,但许家印资产与上期相比有所缩水。

    许家印
    许家印

    近日,胡润富豪榜更新了各位房地产企业家的资产排名。根据最新一期的榜单显示,恒大集团老总许家印以2150亿继续蝉联2018年中国胡润地产榜首富,杨惠妍和王健林家族分别以1350亿和650亿位列前3。

    虽然继续坐在中国地产榜榜首的位置上,但是与上期相比,许家印的资产有所缩水,大概在17%左右。除此之外,赞助大连一方的万达集团老总王健林也继续位列前三,但是资产也缩水了10%左右;华夏幸福集团老总王文学的排名较上期相比下降两位,排名并列第九;而刚刚赞助武汉卓尔冲超成功的卓尔集团老总阎志以360亿与华夏幸福的王文学并列排在第九名。

    许家印出身于河南太康,2011年在周口曾用河南口音说出“河南是生我养我的地方,是我亲爱的故乡。河南人坚韧与执著的性格是我人生道路上最大的财富与动力,也鼓舞着我克服困难、追求成功。”

    2017年年末发布的福布斯富豪榜上,许家印以2900亿元的身家超越马云、马化腾、王健林等人荣登榜首。这也是59岁的首富许家印时隔六年再次成为“地产首富”。那么问题来了,做房地产的这么多大佬,为何这一次,又偏偏是许家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