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十一红包怎么用 一次最多使用多少个

    双十一是光棍节,但却是所有电商的大日子,也是消费者期待了一年的日子,每年的天猫双十一都有红包,那今年的双十一红包怎么用呢?一次最多使用多少个?下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

    天猫双十一红包怎么用
    天猫双十一红包怎么用

    双十一红包怎么用?天猫淘宝的红包使用规则确实有一点点复杂,不过只要你记住了这份攻略,双十一红包怎么用的问题轻松解决。

    1、提前充值支付宝,狂欢抢货没烦恼活动,红包使用规则现金红包只能在天猫购买商品使用,不能在淘宝集市使用。且只能购买实物类商品,手机话费(移动/联通/电信充值中心、手机号码/套餐/增值业务)、网游及QQ(网络游戏点卡、腾讯QQ专区)类、以及“其他“类目商品都不能使用。注:得到的红包能和天猫店铺优惠券可同时使用。

    2、中奖的红包什么时候发给我呢?抢得的红包会在当天23:59:59前发送到您充值的支付宝账户内。

    3、充值抢到的红包,在什么时候可以用?返现红包只能在2018年11月11日00:00点-23:59:59内使用,逾期作废,请尽快使用。

    4、充值抢红包的使用范围?现金红包只能在天猫使用,不能在淘宝集市使用。且只能买实物类商品,手机话费、网游及QQ(网络游戏点卡、腾讯QQ专区)类、以及“其他“类目商品都不能使用。返现红包只能在2018年11月11日00:00点-23:59:59内使用,逾期作废,请尽快使用。

    5、充值抢红包,所得红包可以拆分使用吗?一个红包可拆分多次使用。红包既可以用于单件商品的付款,也可以用于多件商品的合并付款。

    6、一笔交易可以使用几个现金红包?如有多个红包,可以叠加使用,但一个订单最多叠加使用15个红包。

    7、为什么我的红包在合并支付的时候不能使用?现金红包只能在天猫使用,不能在淘宝集市使用。且只能买实物类商品,手机话费、网游及QQ(网络游戏点卡、腾讯QQ专区)类、以及“其他“类目商品都不能使用出现合并支付不能用的情况:一般是因为合并支付的交易中,既有天猫(或一淘)交易,又有集市交易、外部商家交易、聚划算等,建议您单笔交易支付,不要合并支付。

    8、红包可以给他人使用吗?红包不得提现,不得转赠他人,不得为他人付款。

    9、红包可以提现吗?红包不得提现。

    10、交易发生退款,红包会退回吗?红包可以退回,若退款时红包仍在有效期内,使用时间不变。若退款时已经过了红包有效期,使用时间会在红包过期后再延长45天,建议您可以登录hongbao.alipay.com查询详情,尽快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