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双11临时额度什么时候开启 怎么领取?

    自蚂蚁花呗上线以来,每年的双11期间,支付宝都会为用户提供临时额度,那么2018花呗双11临时额度什么时候开启?目前,支付宝公布了花呗双11临时额度的相关消息,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8花呗双11临时额度什么时候开启

    10月22日消息,即日起,双11临时额度将开启,根据支付宝官方消息,想要获取花呗双11临时额度,你需要玩一个小游戏,在5秒时间内将一只鹅的头尽量拉长,达到一定长度才能获取额度,每人有10次机会。

    花呗双11临时额度
    花呗双11临时额度

    据介绍,花呗是蚂蚁金服长期运营、紧紧依托场景的消费信贷产品。诞生三年多来,已经覆盖绝大多数线上消费场景,并通过餐饮、购物、医疗、出行、教育、公共缴费等多种场景的拓展,服务线下的数千万商户和广大消费者。同时,花呗还拥有完善的风控体系来有效控制风险,因而花呗在上交所发行的证券化产品,一直广受金融机构青睐。

    最后提醒一下大家,虽然今年双11,支付宝依旧为广大用户开启了临时额度,但消费者还是要理性消费,以免出现无力还款的情况。